close

話說最近真的很亂的說

老媽待的公司感覺要倒了...

裡面工作的人大部份都是親戚

他們內部詳細的事就不太曉得

只知道是財務上的問題

 

直到昨天~

老媽說:「以後可能得先去親戚家住」

我聽到的是怕討債的人來

傻了....心想(阿姨(我媽的姊姊)的公司又在搞什麼鬼了....)

 

老媽說是阿姨(我媽的姊姊)有到處跟人借錢週轉?!

這時錢好像還不出來(也就是公司快倒了=.=")

討債的人好像會找到親戚之類的人來問


其實也只不過是問而已

就回答不知道就好了=.="

不過老媽總是擔心討債的人會不會找來我們家問

阿姨(我媽的妹妹)跟姨丈好像跑去大陸避風頭了?!

 

哇哩勒~事情真的這麼大嗎?!(我問老哥)

他說事情真的很大,連親戚都會被討債的人找上門來問

以後出門就小心一下吧~

這這這...這下我們也成了池魚之殃了囧....

 

不過老媽說現在公司還沒有散

所以可以先放心一下

 

我想啦~再過幾天也差不多了~

~堅持自己的意念~

出門被問就裝傻

開門進去馬上關

小心身邊有壞人

不然事情就大條...

 

久久沒更新部落格

今天就這樣吧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200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