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就被手機鬧鈴吵醒~忘了關=  =

今天沒去上班~腳還在酸痛...

明天應該就要去上班了~好的差不多了

聽老媽說~老闆娘又請了一個人來~

可是今天....那個人好像沒去了!!!?

老媽說那個人不做了?!!這樣也好~省得又要再教人

教人真的是很累的說~這裡說怎麼做~那裡說怎麼做~

然後其它就請自己摸索XD~

不怎麼想教的原因也是只有一個...

教完後~過沒一兩天就說要離職

那我是教心酸的喔=    =

其實...昨天心情有點受影響...

老媽幫我去跟對面老闆娘請假~回答卻是不行

那時候心想:是怎樣~腳都沒辦法出力了~還不准請假喔?!

整個晚上的感覺就有一點莫名奇妙...

到了今天~老媽就先去跟大老闆說我今天沒辦法去~

我想應該是OK了~不過本來老闆娘中午才會來的時間

一大早就待在店裡了~可能是我不在的關係吧~

所以大老闆才會把老闆娘叫來幫忙~

這也是老媽跟我講才曉得的

反正明天也有得忙了...前提是..腳的酸痛要完全好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200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