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出門就給我下毛毛雨囧...
所以我就....
照騎腳踏車去大同路口等公車XD
不過這種天氣公車應該塞滿人才對
然而今天車裡超空的囧?!

早上的軍訓我根本沒在聽~
在跟怨念忙計概的作業,
我也以複習的方式慢慢算= ="
有好幾題都直接問他(課本的難理解,用問的最快XD)
弄到11點半完工也剛好下課了(Ya~時間剛剛好捏~)

下午~~我們要將我們的畫上色嚕~
我用豪邁的手法畫XD
完成之後...感覺沒有漸層感覺的說= ="
不過都畫完了,也沒辦法ˊˋ"

後來陪達達和阿良去話劇,
我看他們幾乎沒事做XD!!
只有部分的人在隔壁間練習,
其他人在做道具,
我們?!..邊玩魔術方塊邊抬摃~
到七點半我就先走了~要回家忙打Word檔
話說這幾天要忙的事還真多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200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